往西九黎

明正言顺】凌靖X陆离|天地不容(上) 如果我多一张票你会不会和我走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mi4y137oF/

鸽了好久终于完成了,庆祝鬓边上星,热乎乎的粮,可甜可甜了,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,9分钟微电影,大家来看看孩子吧,顺便问一下大家意见觉得这个视频的时长墨迹不,要是觉得不能接受我下集就直接开虐。

天地不容 鬓边现代衍生 黄晓明X尹正 不上升真人,现代腹黑攻和憨憨受,双向暗恋,说是凌靖X陆离,但是性格有差异,ooc现代剧真难剪,毕竟现代镜头俩人都少的可怜,一切为剧情服务,杂七杂八的剪了好几个片子。

憨憨考到警校院校,教官和他说墙上连续5年五百米全速风打中硬币的人叫凌靖是他师哥,是最好的狙击手,但是人员不好,没有人喜欢他。

憨憨说:“怎么没人喜欢他,我喜欢他呀!”看教官不信,还强调说自己没撒谎是真的喜欢他。

教官笑着说:“那你要努力啦,他可不好相处。”

憨憨陷入回忆,在他高中的时候因为写我的区长父亲这作文得了一等奖(我都说了他就是个憨憨)。结果放学后就被人围住,准备拉到小树林里,被恰巧被“路过”的凌靖救下了,憨憨对他一间钟情,但是奈何憨憨胆子小不敢表白,只能去图书馆偷瞄凌靖,在好友的鼓励下决定去追求凌靖,请他吃饭被拒,送他花被拒,

约凌靖晚上看电影,结果下雨了,憨憨在雨中等着,然后凌靖来了给他手帕问他为什么不躲雨?

憨憨说怕他看不见他所以不敢走。

晚上憨憨耍帅骑着摩托车准备送凌靖回家,但是凌靖是开车来的,你说大冬天的晚上你是坐车里还是坐摩托车,凌靖被他这一出给逗笑了。

半路马苏跑出来说谢谢凌靖天天等在这送自己回家,憨憨误会了,被气哭了红着眼睛骑摩托车走了。

憨憨跑去喝酒,结果一杯倒,电话打给凌靖,凌靖立马跑去找他和他解释,可是憨憨气的够呛

骂他不听解释

凌靖要和他一起喝酒,憨憨知道他胃不好,于是吧酒杯夺过来喝了,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凌靖只好问憨憨,他喝酒的事儿家里知道么,憨憨吓得装醉,凌靖和他说“误会了。那个是我干侄女。”吧装作喝醉的憨憨带回家照顾。

第二天一早让马苏看见了,马苏调戏说

“哟,这小蜜桃都搬过来跟你一块住啦,真令人羡慕。”

凌靖说“别瞎说,他还是个小孩子。”

马苏一脸问号

凌靖笑着说没心眼藏不住话不是小孩子是什么。

马苏自觉被喂了一口狗粮

凌靖在办公室上班,被同事嘲讽这么清心寡欲的是不是不行,然后憨憨出来提醒凌靖吃药,然后不让他喝凉水,磕磕巴巴的去给他泡茶,同事羡慕的眼光说着

“可真会疼人啊。”

“他这么一心一意对你,就冲这份傻气,谁占他便宜,真是丧尽天良。”

憨憨说自己姐姐做了好吃的,请凌靖去吃饭(见家长)
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