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西九黎

【明正言顺】抑制剂abo 周明杰X陆离

程商衍生 周明杰X陆离

520得甜甜甜自己爱的cp自己拆 白切黑X傲娇,陆离也有被吃的死死的那一天啊。

“周医生今天回来的好早”

“是啊,今天下班早,就早回来了。”男人黑发黑眼,穿着一身黑色西装,更显得人身材高挑肩宽腿长,鼻梁上挂着一副金丝眼镜,一副温润如玉好脾气的样子,对门口保安微微笑着打招呼,然后上了电梯。

周明杰敲了三下门没人应声,用钥匙开了门,他怀里抱着一捧红色的玫瑰花,今天是俩人三周年的结婚纪念日他早早推了医院的事物,带着订好的玫瑰花回来了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依旧没人应声

屋里面一片漆黑,他按亮了走廊的灯,然后脱了外套挂在衣架的外侧,吧腕表连同钥匙向十点钟方向一起放在玄关处的小盒子里,之后换上左手边的一双灰色的室内拖鞋,最后吧鞋子放回二层的鞋架靠左的位置上,周明杰在放鞋子的时候,发现本来应该是空置的位置被一双马丁靴给占了,只能另外找了个位置放自己的鞋子。

周明杰有强迫症,所有事物都要分门别类一丝不苟,从哪来摆那去都有固定的位置,陆离曾经问他,该不会连内衣裤都要分门别类吧,后来陆离确实看见了周明杰衣物按照星期几的位置摆放好,也不由得傻眼,陆离满脑子得想法都是这么一个人得活得多累。

周明杰吧花放在客厅后,发现客厅沙发的柜子被翻的有些杂乱,上边摆着吃了一半的泡面,他解下两颗嵌着坦桑蓝宝石的法式袖口卷起袖子,露出一截带着层薄而韧肌肉的小臂,可能因为是医生的缘故,那双手细腻且修长,毫无瑕疵更衬得整个人温润如玉,让人有些遗憾的是那双漂亮的手现在在收拾垃圾,泡面用垃圾袋包了几层才丢进垃圾桶,用洗手液仔仔细细的洗了几遍手,才熬了了一锅米粥,打开冰箱找出食材开始准备晚饭。

冰箱里放的满满当当的便当盒,从左到右一次排列,整整齐齐好像是等待检阅的士兵,每个四方的便当盒子里早就已经搭配好了还在上边贴了便签,详细的列出菜品名字和日期方便拿取,只需要开火翻炒一下就行,可那人连这时间都没有。

趁着做饭的空闲,周明杰吧有些杂乱的客厅仔细的收拾了一下,在他吧最后一本杂志放回原位后。

“叮”的一声响起随后电饭煲的灯灭了下去,时间掐的刚刚好,周明杰吧两人份的饭菜摆到餐桌上后,去左手的卧室敲了敲门,每次敲三下,三次为一组,连中间的间隔都是同样时间,大有不开门他就一直敲下去的架势,终于在他重复第4遍的时候们终于开了一条小缝,水汪汪的眼睛从门缝望了过来,没等周明杰进来,那人一溜烟又跑回床上,用杯子吧自己团团捂住背对着他,像个蚕宝宝。

周明杰抬腿走了进去,吧窗帘拉开,轻声对他说

“起来吧我做好饭了。”

那人没应声,周杰明连忙问

“是不是胃又疼了?胃药一直放在茶几的抽屉下面,你是不是又没找到?先吃饭,吃完饭后再吃药。”床上还是没有动静,周杰明感到不安,连忙上前查看。

床上的人整个裹在被子里,周明杰虽是alpha但职业是医生,而他的爱人陆离一个omega却是警察,在不使用信息素的时候,陆离还是能做到吧周杰明按到地上摩擦的,但是陆离实在是担心周医生的细胳膊细顶不住自己的一拳,所以平常时候就让着周明杰,两人一直相敬如宾。

周明杰弄得满头大汗也没能把陆离从被子里剥出来,只能散发了一些信息素,一瞬间屋子里飘荡着冷香,那香味仿佛是万年雪山上的一缕冷月光,alpha的信息素对于Omega来说毫无抵抗,更何况是被他标记的Omega,陆离立刻手一软周明杰乘机吧被子拉开了。

陆离整个人暴露在外,努力瞪着周杰明,可惜他现在只剩一双眼睛硬气着,浑身都软了,那一双眼睛水汪汪眼角泛红一点杀伤力都没有,周明杰连忙仔细查看,按了按胃部并没发现异常,检查别的部位也一切正常,细长的手指搭在陆离白皙脆弱的手腕上测脉搏,脉搏虽有些快,但是一切都在正常范围。

正当周医生从大脑中判断对比出现的症状和什么病情符合的时候,陆离忽然难耐的呻吟了一声,随后连忙从周医生手中抽回手臂,捂住自己的嘴。

“你到底哪里不舒服?”

周杰明有些着急连忙上前查看,陆离扭过头不看他,不想一扭头吧自己的腺体暴露在他的眼皮底下,小巧的腺体些发红发胀,周明杰微凉的手指触碰到陆离腺体的一霎那,好像有什么击中了他,陆离瑟缩到浑身发颤,眼睛也越发湿润,就这样他还是强撑起手腕想挥开周明杰接触腺体的手,可是现在的他太过无力,反而手被周明杰捉住,一阵电光火石之间一个答案出现在眼前,果然在陆离的手臂上找到了一个细小的针眼。

“我,我,”陆离回头想周明杰说些什么,可是却被他打断

周明杰有些失落,这样得神情落在陆离的眼中,让他也有些不好过,毕竟周杰明对他一直温柔而有耐心好像永远都不会生气,如今这样难掩失望的表情刺的他有些疼。

周明杰放开陆离,向后面退了一步,靠在墙上,平时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,如今耷拉下来,显得整个人都脆弱不堪

陆离想开口和他解释,周明杰开口说

“你现在不要和我说话,我现在很生气。”

陆离只能吧话又咽了回去,看陆离没有解释周明杰开口

“呵,你都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,我现在要多么努力控制自己才能不要在你面前失态,你知道么?”周明杰苦笑了一声

“腺体发红,浑身发热脉搏跳动过快,这些都是发情期的症状,而你的发情期是下个礼拜一,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发情期提前了么?你是不是想说你作息饮食不规律,可是就算是再怎么样在发情期的Omega都会散发其信息素,但是你的信息素丝毫没有溢出,这种情况只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你摄入了抑制剂。”周明杰压低着声音说

“我告诉你多少遍,抑制剂会对Omega身体造成的损伤,你为什么不听呢,作为你的alpha我真的很无能了,你在发情期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考虑我,而是宁愿受伤也不愿意让我为你标记,我到底有差劲啊……”周杰明靠着墙从墙上滑坐下来,孤零零的双手抱着膝盖。

陆离也是第一次看见周杰明这种状态,想开口解释可是又不知道从哪说起好,作为在发情期也能一打十的陆离,此时只觉得满身得功夫毫无用武之地,啊啊啊啊啊该怎么办啊。

“你看我生气,你都不劝一劝我么?”看陆离没说话,周明杰有些落寞得抬起头自顾自的给自己找台阶。

“不是,不是,你,你别生气了。”陆离磕磕巴巴的说

其实原因也并不怎么复杂,陆离查案子的时候,中了嫌疑人的埋伏,吸入大量催情粉末,而导致发情期提前到来,但当时前不着村后不着地的,身边又是一群下属,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打一针抑制剂,也不能吧周杰明调过来吧,再说就算是真的能掉,他也不会调,他堂堂副局还要不要脸啊,怎么在一堆alpha的下属面前李威,当然这点陆离瞒下没说,陆离自己也知道抑制剂的坏处,所以本来没想让周明杰知道的,就想着瞒过去,可是打过抑制剂后,整个人脑子都是晕晕乎乎的,思维逻辑什么的根本提不起来,智商直线下降,于是干脆掩耳盗铃的吧自己往被子里一缩想着能躲过去,没想到被识破了。

听完陆离的解释后,周明杰还是有些不开心,

“你就这么道歉么?怎么一点诚意也没有啊。“

“你,你说,你说要我怎么做你才能不生气。“

“那就………….“

 

“阿离,我好累啊,你自己动一下好不好啊……”

“周明杰,你个,你个骗子,你说就一次的。“陆警官坐在周明杰的上面,腰疼的利害,根本就受不住,可是那边好先生柔弱的周明杰却像打桩机一样根本就不知道累。

写完了写完了不想开车了,本来想虐的,但是520么,大家都甜甜的吧,我也做个人吧,话说下面是我之前的设定,这次没用上,本来还想剪个视频,但是是小白,还在探索中,有没有妹子有很带感的歌,或者比较伤的歌,求名字,想剪视频,但是没灵感。

初设定:周明杰人很温柔,从一开始给陆离做心理辅导的时候就是,不论陆离多么排斥他,他都没有反应,让人觉得他好像从来不会生气,那时候陆离的alpha池震刚刚离世,陆离的心理出现严重问题,失眠抑郁厌世拒绝沟通还有自毁倾向,但是作为Omega必须服从分配,周明杰站出来对陆离说要不要考虑他和他结婚,他不会干预陆离的生活,陆离依旧可以继续在警局上班,作为条件让他治疗他,陆离同意两人结婚。

陆离接受他的原因也很简单,因为如果嫁给别人的话他怕耽误别人,因为他自己不会再喜欢别人了,(后来爱上周明杰后,又觉得自己不配得到幸福。)周明杰和陆离说是因为父母的影响他不想结婚,但又不得不接受以后的强制分配,反正他们两个谁也不爱对方,不如做一对假夫妻。

后来陆离怀孕,周明杰因为自己母亲是精神分裂患者的事儿,骗陆离说自己不想承担责任,不想要这个孩子,一直对陆离说让他打掉,陆离很伤心,骂他周明杰你混蛋,反正最后周明杰挣脱过往和陆离还有两人的孩子HappyEnding了。

其实周明杰和陆离很早就认识了,只不过陆离忘了,是在周明杰母亲跳楼的时候,陆离给周明杰录笔录。

黑暗结局,周明杰是个大变态,他一直喜欢陆离,也是他杀的池震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