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西九黎

【all叶】丧病寓言之七木偶奇遇记

ooc脑洞突破天际,作者用爱发电,丧失又丧心病狂,放飞自我之作,认真讲逻辑你就输了,整体或欢乐或黄爆小故事,文笔小白,非战斗人员请撤离!!!!!
Ready? Go!!

七木偶奇遇记--翔叶

叶修是一位远近闻名的木偶师,因为其制作的木偶栩栩如生,所以备受大家的欢迎,一天叶修聚精会神的做了一只木偶,那只木偶忽然获得生命活了过来,并且告诉人偶师叶修自己叫孙翔,叶修很喜欢孙翔,每天都给他穿衣打扮,一开始一人一木偶相处的很是愉快,但是后来人偶孙翔小朋友的叛逆期到了,每天都是我不高兴 ̄へ ̄我不开心>︿<,要抱抱要亲亲(づ ̄ 3 ̄)づ要举高高,举高高并没有

人偶孙翔有个小秘密那就是一说慌鼻子就会变长,但是很快这个秘密就被人偶师叶修发现了,因为他做的太明显了。
“哼,我最讨厌叶修了!”孙翔的鼻子变长了。
“哼,我才不喜欢叶修!”孙翔的鼻子变长了。
“哼,我才没有想和叶修呆在一块!”孙翔的鼻子又变长了。

一天人偶师叶修教人偶孙翔小朋友认字
“我是一个女孩”叶修读到
孙祥鄙视的看着叶修,心想我是傻瓜么,连这都不懂!但是还是耐心的读
“我是一个女孩。”果不其然孙翔的鼻子张长了。
“我是一个男孩子”叶修又读到
“我是一个男孩子。”孙翔继续耐心读着。
不料孙翔的鼻子又张长了,孙翔整个木偶都懵逼了,不可置信的看着人偶师叶修。
叶修叼着烟,挠挠肚子不好意思的看着孙翔,
“不好意思,儿童玩偶,不用那么逼真,没有安装。”

气的孙翔吧叶修丢到床山

 “太阳是红的”

“天空是绿的”
“叶修大坏蛋!”
“我最帅”
“最讨厌叶修!”
“我最厉害”
“讨厌叶修”
“喜欢叶修”
“讨厌叶修”
“喜欢叶修”
“讨厌叶修”
“喜欢叶修”
“讨厌叶修”
“喜欢叶修”
从此他俩过上了和谐的生活。

后来叶修决定告诉孙翔只要每天多喝六个核桃就能变成真正的人了,因为孙翔的语言太贫乏这智商实在太愁人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9)